Pyrmasoul楠小武

忧郁的流浪诗人。
  1.  34

     

    【恋与漫威】邪神的约定

    ○谁知道是糖还是玻璃渣,先看就够了

    ○ooc有

    ○时间线复联1为主,结尾复联4最后一战后

    ○我爱这个散发着魅力的男人


      硝烟四起,整个城市都乱哄哄的,扬起的尘土蒙住了我的眼睛,我揉了揉眼睛,终于看清楚了我现在的处境。

      头顶黑漆漆的一个大洞,深不见底的,像是黑洞一般恐惧。天空中飞着恐龙一般大的像大鱼的怪物,那些小怪物则自顾自的破坏着城市。

      一个小怪物突然蹦到了我面前,我吓得尖叫一声,小怪物呲开嘴,露出一排排獠牙,似乎还滴着血迹。

      小怪物猛的把我压倒,张开满口獠牙照着我的脖子就要咬下去。

      啊啊啊啊姐这一世英名就要这么结束在这个怪物口中???我手脚并用,用尽了吃奶的力气也没有蹬开那个小怪物。

      一排排獠牙越来越近了,我近乎绝望的闭上了眼。

      “小心!”面前好像刮过一阵风,一个盾牌飞了过来,小怪物也不是吃素的,当即松开我,灵敏的跳开,然后一顺爪,我便像个抛物线似的飞了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算什么啊啊啊!”

      小怪物劲头可大,我感觉自己像是做了火箭一般就冲进了那个高楼上已经被打破了的玻璃。

      “哎呦疼死我了…”我揉着脑袋四处打量着,目光撇到了里面有一个巨大的坑,坑里像是有人在动。

       我小心翼翼的靠近那个坑,戳了戳那个一动不动的人,那个人一头黑色的长发,晶蓝色的眼睛里有光在闪,他似乎是被猛力摔过,衣服上灰扑扑的,但却没有多少伤,我有些好奇的凑过来,想要认清他是谁。

      在某一瞬间,我和他的目光对视。他眨了眨眼睛,用嘴角艰难的扯出一丝邪魅的笑。

      有一种奇怪的电流穿过我的身体,我突然意识到他就是那个制造这一切纷乱的主犯,我厌恶的撇了撇嘴,转身就要离开。

      有一只手从身后伸过来,一把抓住了我的衣服,我惊愕的转过头来,看到他依然躺在坑里,歪着头看着我,嘴角依然缀着一抹笑意,接着他轻轻的说:“你是护士,难道要抛弃伤员离开嘛?”

      我上下打量了他一遍,并没有什么伤口,我就说:“你并没有受伤啊。”

      他嘿嘿一笑:“内伤。”说完像模像样的咳嗽了几声,嘴角还真的渗出血来。

      “那我扶你起来。”我屈服了。

      我握住他的手,他的手凉凉的,冰冰的,像是捞了一桶凉水。我伸出另一只手,试图扶他起来,他笑了笑,伸出一只手,“啪”的打了一声响指。

      眨眼的功夫,这里便凭空出现了一套桌椅,我坐在一个椅子上,他坐在对面,桌子上还有几个小杯子,“喝点什么?”他翘起二郎腿,挑了挑眉很悠闲的问。

      我气得不得了,现在这种情况了外面兵荒马乱他却在里面喝茶看热闹?重点是就是他引起的祸乱他也不在乎的样子。我站起身来:“我不能陪你。



      我往前走了几步,却发现自己在倒着走,退到桌椅处时我踉跄了几步,被桌腿绊了一下,仰面倒在了一个人的怀里。

      头顶上传来沉重的呼吸声,男人的气息拂在脖子上痒痒的:“看来你并不想走。”

      我一边感慨这个人耍无赖的技术如此强大,一边挣扎的想要站起身来,没想到却被他压的更紧:“反正现在也无力回天了,不如我们就在这里看看他们如何解决。”说着,他带着凉意的唇贴上我的唇,我本想要说话的,被他严严实实的捂住了。

      我从小到大,没有找过一个男朋友,也没有想着去找一个男朋友,但我从来没有想过初吻会献给这个带着一丝邪气的亦正亦邪的男人,而且他还是个企图侵略地球的男人。

      男人亲吻的技术似乎很熟练,他一手扶着我的腰防止我从他的腿上滑下来,另一只手放在我的脑后,揉着我略显凌乱的头发,我被吻到近乎缺氧,想要张开嘴呼吸一下空气,他便趁机将舌头顶了进去,熟练的找到了我的舌头。

      没有预兆的,我便沦陷在他给我的感觉里。

      再次过了一分钟,他一把松开我,又打了一个响指,我又嘭的一下回到了对面的座位上。我依然晕晕乎乎的,分不清现在是现实还是梦境。

      “想要喝点什么?”男人打破了沉默。

      “额…都行吧。”

      “好啊。”男人晶蓝色的瞳仁闪烁了一下,一套茶具整整齐齐的摆在了桌子上,“你是中国人吧,中国人是不是爱喝茶啊?”他顿了顿,起身填满茶杯,为我倒了一杯茶,“还没介绍我自己,我叫Loki,阿斯加德的王子。你叫什么名字?”

      我愣愣的,艰难的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慕夕。”(这里自动脑补你自己的名字这个名字是我瞎编的)

      “慕夕?挺好听的名字呢。”Loki啜了一口茶,再次翘起二郎腿。

      我晃了晃头,感觉灵魂回来了一些,便定了定神,小心的问:“我飞进来的时候,你为什么躺在一个大坑里啊?”

      Loki听闻此言,顿了顿,目光有些闪躲:“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就凭我是你的人了。”

      Loki一口茶喷出来:“你是我的人?你开玩笑的吧?”

      我坐直了身子,义正言辞的告诉他:“男女授受不亲,亲了就要成亲的。你亲了我,你要对我的初吻负责。”

      Loki愣愣的看着我,眼睛瞪得大大的,过了将近一分钟,他有了反应,他将椅子拉近,隔着桌子伸出手来,扬起我的下巴,笑得坏坏的:“从来没有见过像你这么耿直的女孩儿呢,行啊,我的女人,成为本神的人是你的荣幸。”

      我偏过头,脸红到耳朵根。

      远处传来一阵杂乱的声音,Loki抬头看看天,静静地说:“看来他们成功了。”

      “什么意思?”我发现和他在一起的时间,我竟然完全没有在意外面的战斗。

      “Loki在哪里?”

      “我看到他的影子了!就在这座大楼里!”

      Loki转过头去:“看来他们发现我了。”

      “你也要走吗?”我有些不安的问,像是女人的直觉,我总觉得这一别,不知何时再相见。

      “他们来抓我了,等我回来,我带你去阿斯加德,当我的王妃,地球有什么好玩的。”Loki嘴角扬起,“不要跟任何人说起你见过我哦。”他俯下身子,轻轻的在我脑门上留下了一个吻,然后连带着桌椅一起消失了。

      四周空荡荡的,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如果不是那一个坑还存在于那里,我可能就以为刚才发生的,都是一场梦了。

      Loki说他还会回来,我相信他,我在这里等着他。

      “姑娘,你见过一个穿绿色衣服黑头发的人吗?”

      我缓缓的摇了摇头:“没有。”


      我一直在等他,末日之战我化成灰消失殆尽,但现在我依然重新站在地球上。

      世界很平静,平静的好像之前什么也没有发生,从来都没有什么战争,没有灭霸。

      可是我却一直没有等来他。

      我相信他一定会回来接我,他只是忘记了时间。

      某一天我看到了Thor,在人群中我一把把他拽出来,揪着他的衣领踮着脚问:“Loki呢?”

      Thor的表情突然变得很沮丧,他躲闪着我的目光,眼里泛着泪光。许久,他才轻轻的说:“他死了。”

      原来是这样。我一把送开揪着Thor领子的手,无力的坐在地上。

      好你个Loki,死也不跟我说一声就死,我让你死了吗?你不是最能骗人了吗?你这次为什么没有骗我?

      努力克制的情绪,泪水终究还是滚落下来,我抱着膝盖坐在路边,抽泣起来,Thor坐在我的身边,安静的不说话。

      许久,他才静静地开口:“他会回来的,一定会。

      他都假死两次了,这一次肯定也是假的。”

      我带着哭腔:“一定会的。”


      十年。

      我已结婚生子,在一家银行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工作,老公对我也很好,这样的生活固然平静,但我每次喝茶时,总会想起那个人,那个总爱骗人的,亦正亦邪的邪神Loki。

      那一天周末,老公带儿子出去玩了,我一个人在家,不知干什么,便独自走到阳台上。

      “Loki,我们第一次相见就是在这么大的玻璃前吧。”

      “对啊。”

      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漫威乙女恋与漫威洛基漫威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