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rmasoul楠小武

忧郁的流浪诗人。
  1.  41

     

    〖犬狼与哈利〗如果故事是这样重来

    ○曾经的尖头叉子、大脚板、月亮脸、鼻涕精都离开了

    ○所以如果能重来,他们从未离开过

    ○单纯的复活了犬狼,别掐我

    ○ooc大概有

    ○突然磕犬狼?


    一、时间线——阿兹卡班的囚徒

      “呃…卢平教授?”哈利小心翼翼的对着卢平即将上马车的背影叫了一声。

      卢平转过身来,带着惯有的微笑:“怎么了?哈利?”

      “您…真的必须离开吗?”哈利问,说实话,在这短短的一个学期里,他不仅仅将卢平当做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在某些方面,他对卢平的感情甚至已经超越了师生,毕竟是卢平教会了他如何抵抗摄神怪,同时,他的心中对斯内普升起了巨大的仇恨。

      “没办法,毕竟家长们不会答应让一个狼人教他们的孩子黑魔法防御课的…”卢平微微笑着,带着一丝歉意。

      “可是我们并不这样认为啊…”哈利说,他将身子往旁边一让,突然有一大群学生奔了过来,格兰芬多、拉文克劳、赫奇帕奇的学生都有,当然,没有斯莱特林的学生也很正常。

      哈利清了清嗓子,所有人一起说:“教授!请您留下来!”

      “您是我们遇到的最好的黑魔法防御课的老师!”

      “求您不要离开!”

      所有人的表情都很严肃,甚至有的学生眼睛里已经拥有了亮晶晶的东西。

      “这…”卢平看到如此庞大的场面,不自觉的泪目了,“你们为什么…”

      “教授!”哈利站在正中间,距离卢平只有五步远,“他们是真心尊重您,爱您的,如果大家都这样认为您是一个善良的狼人,家长们也不会怎么样的。”

      “我…”卢平眼里闪烁着亮晶晶的泪珠,哽咽了,“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教师,有什么值得你们为我这么做…”他放下行李箱,双手捂住脸,肩膀颤抖着。

      “你看来很受孩子们欢迎嘛,莱姆斯。”邓布利多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笑眯眯的望着一群一脸严肃的学生们说。

      卢平没有说话,将脸埋在双手后抽泣着。

      “校长,我们全体三个学院的同学请求您将卢平教授留下来!”哈利说。

      “哦好的好的…”邓布利多举起一只手示意安静,接着他拍拍正在抽泣的卢平的肩膀,说:“莱姆斯,你看他们这么爱你,你就这么无情的走了也不好,要不你就留下来。”

      “可是,如果家长们知道我是个狼人的话…”卢平犹豫着说。

      “留下来!留下来!”所有人一齐喊。

      邓布利多看看周围的学生,接着说:“我会让猫头鹰给所有的家长寄信,让他们相信您是一位善良的狼人,不会伤害孩子们的。…怎么,您不愿意?”他看到卢平轻轻的摇了摇头,补充道。

      “不是…”卢平轻轻的说,“我只是没想到孩子们都这么爱我,我卢平这辈子都没有收到这么多的尊敬…”

      “卢平教授!您是最好的黑魔法防御课的老师!所有同学都有目共睹的!”哈利大声喊。

      “怎么样?要不要考虑留下来?”  邓布利多问。

      卢平这一次没有犹豫:“好。”

      听到这一句回答,所有人都欢呼起来。

      “太好了!卢平教授答应就留下来了!”

      “卢平教授万岁!校长万岁!”


    二、时间线——凤凰社

      帷幔前,小天狼星正在和贝拉特里克斯对战,魔杖挥舞的呼呼作响。小天狼星很轻松的躲过贝拉射过来的魔咒,他在大声嘲笑她。

      突然一道绿光射来,哈利急忙大喊一声:“盔甲护身!”

      铁甲护在小天狼星身前,绿光在铁甲上反弹过来,直直的冲向了贝拉特里克斯,贝拉惊叫一声,闪身躲开,小天狼星突然穿过哈利的铁甲咒,没握魔杖的瘦长的手一把抓住了贝拉特里克斯的领子,接着顺着这股力将她往帷幔里一扔。

      哈利看到她的眼睛睁大了,瘦削的脸上充满了惊恐,然后她的身体呈现一个完美的弧度,跌入帷幔。

      “她这是…”哈利望向教父。

      “她不会再回来了,你放心。”小天狼星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刚才那一下干的真不错,哈利。”

      哈利没有说话,其实他内心还是很欢欣的。

      突然之间,不知谁射出来的一个咒语,朝着毫无防备的哈利冲过来。

      “小心!”小天狼星朝着哈利扑过来,哈利被他推得一个趔趄坐在地上,而小天狼星被咒语打了个结实,重重的倒在地上。

      “小天狼星!小天狼星!”哈利喊道,他将小天狼星翻过来,他紧闭双眼,脸色苍白,像是死了一样。

      哈利急忙去摸他的脉搏,他的脉搏虽然很微弱,但还在跳动,哈利松了一口气,转身去看是谁发出的咒语,卢修斯站在角落,举着他的魔杖。

      “除你武器!”他喊道。

      哈利早有防备,“盔甲护身!”卢修斯的咒语反弹回去,他挥动魔杖将咒语抵消。

      “你对小天狼星做了什么!”哈利用魔杖指着他,吼道。

      “他死不了。”卢修斯懒洋洋的说,随即他又恢复了恶狠狠的状态,对哈利说:“你最好将预言球给我,否则我就杀了他。”在他身后出现一个身影,那个人的脸上已是血迹斑斑,显然是受了重伤,卢修斯将魔杖对准他,喊了一声:“钻心剜骨!”

      那个人失声尖叫起来,浑身缩作一团。

      “卢平教授!”哈利大喊。

      “你想要尝尝让你的恩师在痛苦中死去的滋味吗?”卢修斯用魔杖指着痛苦不堪的卢平,语气很平淡,但带着一丝不容置疑的凌厉。

      “哈利…”卢平突然声音嘶哑的说,“不要给他…不要…”

      “闭嘴!”卢修斯吼道,“钻心剜骨!”

      卢平再次尖叫起来,浑身剧烈抽搐着。

      “不!”哈利喊,“不要伤害卢平教授!”他缓缓的俯下身子,想要放下魔杖。

      “别放。”身后的小天狼星突然虚弱的说,“邓布利多来了。”

      邓布利多?哈利转过头去,远处有一个人逆着光站立着,白色的胡子在飘。

      哈利第一个反应就是,他们有救了。

      “谢谢你提醒,小天狼星…”哈利转头望向小天狼星,却发现他又晕了过去。

      “小天狼星!”


      卢平的病床前围着好多人,最靠近床头的是哈利、罗恩和赫敏,其次是唐克斯、穆迪和韦斯莱夫人。唐克斯看起来很憔悴 ,头发也不再是鲜艳的粉红色,反而变得有些暗淡。

      “唐克斯怎么了?”哈利悄悄问赫敏。

      “她在后悔。”赫敏小声说。

      “后悔?”

      “她后悔她没有能够保护好卢平啊。”罗恩悄声插嘴道。

      “卢平教授受这么重的伤,我也有错,为什么她这么在乎?”哈利问。

      “你还没有看出来吗?唐克斯喜欢卢平教授啊。”罗恩在哈利耳边说。

      “喔!”哈利声音不小的叫了一声,惊得众人纷纷望向他。

      “你小声点。”赫敏说。

      哈利没有继续惊讶,他很早就有感觉,因为唐克斯每一次来到格里莫广场23号总是会掐点到,而且每次卢平都正好在场。

      哈利继续看着双眼紧闭,脸色苍白的卢平,这里是校医院,庞弗雷夫人已经治疗过他了,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了。

      可是小天狼星被带回到凤凰社总部,由斯内普照料。

      说心里话,哈利其实并不想要斯内普去照看小天狼星的,在他心底,依然保存着对斯内普的仇恨,而且他和小天狼星见面就眼红,他怎么能保证他照料小天狼星的时候不去害他?

      可是这是邓布利多的决定,他不能反驳,而且邓布利多信任斯内普。

      哈利心不在焉的想着,完全没有在意眼前的卢平已然睁开了眼睛。

      “卢平教授!”一旁的赫敏惊叫道,将哈利的思绪扯了回来,他赶紧将凳子拉近,望着卢平晶蓝色的眼睛。

      所有人都凑了过来,卢平过了一会儿才慢慢的说:“这是…”

      “卢平教授,在神秘事务司…”罗恩抢着说。

      “我想起来了…”卢平喃喃道,“小天狼星呢?他没事吧?”

      “他没事。”穆迪粗声粗气的说,“他昨天就醒了,他体质好,这个咒语要是换了别人至少要一周才能醒,他三天之后就活蹦乱跳的了。”

      “那真是太好了…”卢平不自禁的说,“谢谢你们的帮助。”


      “是谁?”斯内普警觉的声音从门的背后传出来。

      “我是哈利·波特。”哈利回答道。

      “那么,哈利·波特的守护神是什么?”

      “一头牡鹿。”

      斯内普将门打开了,他看起来比之前更瘦了。

      “哈利!”小天狼星从另一件屋子里走出来,见到哈利,惊喜的喊。

      “小天狼星!”哈利紧紧的抱住了教父,“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小天狼星抚摸着哈利的头发,说:“我怎么可能有事呢?哈利。”

      “小天狼星,邓布利多教授要见你和哈利。”唐克斯说。


      “您的意思是…我和伏地魔只有一个能够活下来?”哈利缓缓的说,他内心惊讶于自己的平静。

      “我认为是这样。”邓布利多沉重的说。

      小天狼星站在哈利身后,双手捏着哈利的肩膀,捏的他的肩膀生疼。


      哈利木然的走出校长办公室,小天狼星变成了他的黑狗形象跟在哈利身边。

      哈利在外面的一个长椅上坐了下来,小天狼星顺势蹦上哈利的膝头,在哈利的腿上趴下,并用脑袋蹭着哈利的胳膊。

      哈利看着小天狼星,伸出手来抚摸着黑狗柔顺的长发,黑狗伸出舌头舔了舔哈利的手,更加用力的蹭着。

      哈利一边抚摸着他,一边说:“谢谢你,小天狼星……”

      “谢谢还有你陪着我。”



    三、时间线——混血王子

      “反击啊!你这个懦夫!”哈利吼道,他感到全身的血液都在往头上涌,脑袋疼的要裂开,只有一个想法充斥着他的头脑,杀掉前面这个人,折磨他,是他杀了邓布利多…

      “不许——叫我——懦夫!”斯内普大声吼道,将哈利的魔杖扔到他面前,“包括你!谁都不行!”

      哈利面朝上躺在草地上,浑身疼痛,伤疤疼的快要裂开,他根本没有力气再去起身去追斯内普。

      “哈利!”海格冲了过来,“怎么回事——啊刚才是谁?”

      哈利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来:“斯内普跑了。”

       “哈利!”小天狼星跟在海格身后跑过来了,“发生了什么事?斯内普跑了?”

      “他杀了邓布利多。”哈利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

      “等等…你说斯内普杀了谁?”小天狼星一字一句的说。

      “邓布利多。”哈利内心里是非常抗拒说出这个名字的,他宁愿相信他并没有死,但当他身上的束缚咒解开的时候,他就相信没有希望了,因为束缚咒没有施咒者,它是不会自动解开的,除非施咒者已经死亡。

      小天狼星看上去似乎被人当头打了一棒,“不可能,这根本不可能…”他喃喃地说,海格不自觉的抽泣起来。

      哈利望着两个悲痛欲绝的男人,一时间想不出什么词来安慰他们,因为他的内心也是万般悲痛的。

      过了一会儿,小天狼星定了定神,拉起哈利的手。

      “我们走。”他的声音很坚定,握着他暖暖的手掌,哈利内心多少有了些慰藉。


      “怎么回事——外面那些人——围在一起的那些人?”卢平问。

      哈利和小天狼星交换了一下眼神,小天狼星说:“邓布利多死了。”

      卢平的神情和当时小天狼星的神情几乎一模一样,“小天狼星?你没有开玩笑吧?”

      “他没有。”哈利说,“在塔楼上,他很虚弱,斯内普对他念了阿瓦达…索命咒。我当时在隐形衣里面被他的束缚咒束缚着,我看到了。”

      “他死了…怎么可能…”卢平仿佛要倒下一般一遍遍的重复着,小天狼星走过去扶住他摇摇欲坠的身体,捏着卢平的肩膀。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最重要的是团结起来,一起对抗神秘人。”麦格教授虽然瘫倒在椅子上,但语气非常坚定。

      “麦格教授说的对,莱姆斯,没有邓布利多,我们也要振作起来,就算是倾尽一切也要消灭伏地魔。”小天狼星用力的捏着卢平的肩膀,声音铿锵有力。

      卢平面色苍白的点了点头。

      福克斯在窗外飞舞,留下一串凄婉的哀歌。



    四、时间线——死亡圣器

      哈利在一阵剧烈的疼痛中恢复了意识。

      接着他听到伏地魔冷酷的声音:“纳西莎,你去看看那个男孩死了没有。”

      我死了?哈利晕晕乎乎的想着,在那一瞬间他似乎记起来了什么。

      一个小时前他依照伏地魔的约定独自一人来到密林深处,小天狼星被伏地魔绑在一边,伏地魔企图用钻心咒折磨小天狼星以换取哈利的自愿死亡。

      哈利同意了,接着是一道绿光。

      等等?他不是死了吗?

      奥,他刚才好像做了一个梦,他好像见到了邓布利多。

      哈利紧闭着双眼,努力不让自己发出一丝气息,但他的心跳和脉搏还是不听指挥的用力的跳动着。

      纳西莎靠近他,在他耳边小声的问:“马尔福还活着吗?”

      哈利不敢说话,只是微微的点了点头。

      纳西莎也不再说话,伸手向伏地魔致意,表示哈利已经死亡。

      伏地魔放声大笑,“哦布莱克,快来看看你的教子,‘救世之星’就这么死在我面前,看他死去的表情是多么的狼狈,你的心一定很悲痛吧,布莱克?”

      “来吧…你来抱着他的尸体…我要让霍格沃茨的所有人都知道…‘大难不死的男孩’,现在还是死在我的手里…”伏地魔用他那蛇语一般的嘶嘶声说?

      哈利感到一双温暖的手将他抱了起来,那个人的臂弯很温暖,但在微微虚弱的颤抖着。

      小天狼星抱着他往外一深一浅的走着,后面跟着伏地魔和他的食死徒团队。

    哈利能够感受到教父粗重的呼吸,小天狼星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说:“你是他最后一个魂器,对吗?”

      哈利轻轻的点了点头。

      “你在说什么?为他念哀悼词吗?”伏地魔幸灾乐祸的说,并没有感到奇怪。

      “是的。”小天狼星平静的说。

     

      “卢平教授没事吧?”在一片欢呼声中,哈利披着隐形衣,悄悄地问赫敏和罗恩。

      “哦,他没事,几个魔咒一起射向他,他毕竟受不了。”赫敏回答说。

      “但他不会死的。唐克斯也没事。”罗恩说。

      “希望他们的孩子能快快乐乐的长大,不要像我一样。”哈利说。



    五、时间线——霍格沃茨之战十九年后

      “阿不思·西弗勒斯,”哈利轻轻的对着儿子说,此时金妮也能听到父子俩的谈话,她假装朝着已经登上火车的罗丝挥手,“你的名字里有霍格沃茨两位校长的名字,其中一位就是斯莱特林的,他是我所认识的人里面,最勇敢的一位。”

      阿不思没有说话,眼睛固执的盯着父亲额头上的闪电形伤疤。

      “阿不思,到了学校记得给我写信致意,也替我向卢平教授问好。”哈利说。

      “卢平教授?”

      “嗯,他是我遇到的最好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哈利说这句话时,目光望向远方,眼睛里闪烁着星星,仿佛在回忆一件美好的事情。

      “好的。”阿不思说。

      “还有,小天狼星送你的飞天扫帚还不能在校园里使用。”哈利补充道。

      “知道了…”

      哈利目送着火车开走,用一只手搂着金妮,另一只手无意间抚摸到头上的伤疤。

      伤疤已经有十九年没有疼过了,一切太平。



    番外、犬狼看娃记

      “阿不思怎么又哭了啊…”小天狼星烦躁的挠了挠黑色的长发,将近十年过去了,他的一头黑发几乎没有变白。

      “那是因为你又变成狗吓唬他。”卢平从书后面抬起头来,淡淡的说。他的白发又填了几根,但气色缺比之前好了不少。

      “莱姆斯…你带过孩子,帮帮我吧…”小天狼星一脸期待的说。

      “哈利说要你帮忙看着阿不思的。”卢平说。

      “你看看这…”小天狼星纠结的指着哇哇大哭的阿不思,一脸无奈。

      “呃…”

      “好不好啊…”

      卢平叹了一口气。

      “好吧,服了你了,连个孩子都看不好。”

     

     

     

      最后ps:似乎也能够理解罗琳的初衷,也许所有能够保护哈利的亲人朋友恩师都离开了,他才能真正体会到孤独,真正勇敢起来吧。

      毕竟哈利不能总是被人保护在身后的。

      但他们死了真的好不能接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利波特犬狼小天狼星布莱克卢平Sirius BlackRemus Lupin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