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rmasoul楠小武

忧郁的流浪诗人。
  1.  441

     

    〖恋与漫威〗你打翻了谁的醋坛子

    ○绝对的ooc

    ○幼儿园文笔

    ○漫威大部分全员

    ○一起吃醋呀

    1.cap和你

      今天是情人节,你拉着steve在商场到处逛,steve提着一个个大包小包,他健壮的身躯顿时被你硬生生的变成了一个购物车。

      “steve这件衣服好漂亮!”

      “你喜欢的话我就给你买啊。”steve温柔的笑着,淡蓝色的眼睛里映出你的身影。

      “这件衣服1000多呢。”

      steve有些难为的皱了皱眉头,语气中带着一丝歉意说:“抱歉茶茶(自动脑补你自己的名字),我可能拿不出来这么多钱…”

      你笑嘻嘻的看着有些拘谨的steve,闺蜜亲自鉴定过,你这个男人,身材好的没话说,浑身满满的雄性荷尔蒙,打架保护不在话下,唯一一点就是没钱,据说他是个冰冻过的人,同时也是个万年老古董,和他在一起的这几个月,他才慢慢的被你带去真正的生活。

      “好啦好啦开玩笑的啦…你别这么认真啦…”因为steve刚才真的一本正经的说要干副业挣钱给你买这条裙子。

      一个男生也走进了这家店,很阔气的就把这条被你看中的裙子打包了。

      你目瞪口呆,说:“先生,这是我先看中的…”

      男生转过头去,目光和你对视,你俩同时睁大了眼睛。

      “好久不见了啊,你变化这么大了。”

      “你也是啊。”

      你们很愉快的聊着,不自觉的把一旁的steve冷落到了一旁,他不自觉的挠着耳后根,神情有些低落。

      同学走了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没有说话,你便很担心的问他怎么回事。

      steve闷闷的说:“和他相比,我不就是钱少了点吗…别的我肯定比他做得好…他那小身板肯定也打不过我…”

      “steve你原来刚才一直是在吃醋的嘛?”你笑了,伸出手来勾了勾他的鼻尖。

      你看到他的脸颊一下子红了,红到耳朵根。

      你似乎很喜欢这种调戏队长的感觉,便顺势得寸进尺,勾住他的脖子,踮着脚蜻蜓点水一般的点了一下他的唇。

      你也没有想到,cap顺着这股劲,一把就把你抱了起来,他的气息很粗重,像是一头狮子。

      “有些事,等到回家再说。”

    2.stark和你

      “嘿甜心,你看我给你做了什么~”

      一大碗冰淇淋被stark“duang”的一声放在了桌子上。

      “啊抱歉没控制好力度。”

      “吃那么多冰淇淋,会长胖的…”你嘟着嘴,蛮不情愿的说。

      “没事啊,”stark在你身边坐下,一把揽过你的身躯,“我都计算好了这一杯冰淇淋的卡路里了,我还按照最低量做的呢。 

      “我的女人我怎么会让她身材走样呢。”

      你被他撩的红了脸,为了不让他看出来你的紧张,你选择大口吞食冰淇淋,反而被冻的一激灵一激灵的。

      这时,门口传来门铃声。

      stark似乎很不满意我们俩被打断,很不开心的问:“谁?”

      “先生,楼下一位先生,自称是小姐的大学同学,想要见她一面。”

      stark将那个人的照片放在我眼前:“这个人,你认识不认识?”

      我点点头:“认识。”

      “送客。”stark带着一幅盛气凌人的姿态说。

      “拜托stark先生,那好歹也是我的大学同学,怎么连见都不让见了嘛…”你撒着娇说。

      stark转身盯着你,棕色的瞳孔很好看,你被他盯的心里有些发毛:“你已经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男人了,你还需要去见那些看似很有成就其实一无所有的男人吗?”

      “你怎么知道…”stark狠狠地压着你,你有一点喘不过气。

      “他身上的特征太明显了。”

      “好,我不见他。”你屈服了。

      “这就对了。”stark松开你,带着一幅愉悦的姿态问:“小姐要来点什么?coffee,tee,or coca cola?”

      “都行…”

    3.peter和你

      你转学过来已经三周了,天生羞涩的你并没有交多少朋友,你的成绩一直也不算好。

      但你们年级里的第一peter长得帅,成绩也好,性格也好,天天都有女生给他递情书。

      你从来没有想过拥有他,毕竟这么光芒万丈的男生不是什么人随随便便就可以拐走的,你记得你们只见过一面,那会儿他被一群儿小混混围在一起找麻烦,你的体育成绩不错,也没想过别的就要英雄救美,更确切的说是美女救英雄。

      结果最后结果是救人的你成了被救的人,你被蜘蛛侠抱在怀里一脸懵逼,你从来没想到他竟然是蜘蛛侠。

      “嘘~”他用手堵住你的嘴,“我的事不要告诉他人哦~”

      自此之后,你每次在教室后面,只是偷偷看他趴在课桌上认真的学习,偷偷的笑。

      后来有一天,领班的地主家的大少爷将豪车开在校门口,点名说要等你,数次等待不到,他又明目张胆的闯进你们教室,往你脸上扔情书。

      你被烦的不得了,但并没有注意peter的表情有些失态。

      年级里八卦传的沸沸扬扬,一开始只是说隔壁班大少爷搭讪一班女生,直到后来越来越开放,越来越不纯洁,甚至开始穿你们俩已经开始那种事情了。

      你很生气,在某一次女生在传谣言的时候正好被你逮到,你依仗着体育成绩优秀,把她按了墙上挥着拳头就要打她。

      女生已经害怕的闭上了眼睛,突然间一条蛛丝射过来,将你的拳头包裹了个严严实实。

      蜘蛛侠倒吊在你们俩之间,面对着你。带着惯有的调侃语调说:“校园暴力?”

      “是她先…”你指着对方,对方也一脸不满的指着你。

      蜘蛛侠也没有回答,突然就靠近你的脸,亲了你一下。

      你的脸一下子涨得通红,接着蜘蛛侠一把揽过你,另一只手发射了一根蛛丝,嗖的一声就带着你荡没影了。

      peter带着你来到了学校外面的小树林,他摘下头套,脸涨得通红,不安的挠着后耳朵根。

      “那个…谢谢你peter…”你打破了沉默。

      “不客气…”peter依然挠着头,支支吾吾的想要说什么。

      “peter你想说什么啊?”你坏坏的笑着。

      “那个…”peter犹豫着,“你和隔壁班的那个人…没什么关系吧?”

      “当然啊。”你回答的干净利落。

      “真的啊?”peter脸上的红晕退掉了一些。

      “当然是真的啊,他天天缠着我我快烦死了呢。”

      peter看起来很兴奋。

      “太好了!”peter眼睛笑成了一道弯,“年级里谣言传的那么疯我都以为是真的了呢那个人要长相没长相要成绩没成绩除了有点钱别的一点都不好对吧听到你这么说我莫名很开心呢…你为什么不说话呀?”

    4.doctor和你

      “doctor我今晚有一个同学聚会今天晚上就不回来吃饭了啊…”你对着镜子,犹豫着不知道穿什么好。

      “奥。”doctor的声音在另一个屋子里传出来,听起来很冷淡。

      “切,不知道又在捣鼓什么新的法术了。”你不满的嘟囔一声,stephen是至尊法师,天天忙着守护世界,你似乎也能原谅他。

      “玩的开心,记得注意点分寸。”

      “知道啦…你还怕我去找野男人啊。”

      聚会很热闹,你们举杯欢饮,逐渐忘记了时间。你喝的晕晕乎乎,一个男人揽着你的脖子。

      你身旁出现了一个闪着金光的圆圈,stephen伸出手来,一把把你拽了回来。

      stephen眉头紧皱:“你怎么又喝多了?我不是说过让你注意分寸的吗?”

      “doctor那是我前男友啊~”你还是有些晕乎,想都没想就把这句话吐了出来。

      stephen脸色变了,他一把放开我,伸手启动了胸前的阿戈摩托之眼。阿戈摩托之眼旋转起来,随即加快了速度,时间倒流。

      stephen说:“我陪你一起去。”

      “阿…?”你的酒突然醒了,此刻你严重怀疑你的doctor吃醋了。

      “哎哎doctor…”

      “怎么了?”

      “他只是一个凡人,你下手轻点…”

      “我说过我要去揍他了吗?”

      “好吧…”

      三十分钟后。

      “嘭”的一声

      “我下坠了三十分钟!”

    5.thor和你

      你收养了一只黑猫,眼睛是晶绿色的,很好看。

      你瞬间变成了一个标准的铲屎官,每天吸猫的时间比和thor在一起的时间还要长。

      thor在角落死死的盯着你的猫,黑猫慵懒的样子像极了他的弟弟loki。

      有一天你正好出门,留下thor和黑猫在家里。

      两个家伙在家里,总感觉有点不放心…

      果不其然,当你走到家门口,便听到里面一阵踢里哐啷的声音,接着是thor充满正义感(?)的声音。

      “loki我知道是你!快显出原形!”

      “喵喵喵喵喵?喵!”

      “老弟你还记得我怎么用锤子逼你现身的吗?”

      “喵!”

      “喂!thor你在干什么!”你一把推开家门。

      黑猫肚皮朝上躺着,四只爪子惊恐的四处踢蹬,thor不知什么时候换上了他在阿斯加德的战衣,用雷神之锤压着黑猫。

      “吾爱!这只黑猫肯定是loki!他肯定是想要趁机分裂咱们的关系!”thor义正言辞的道。

      你被他逗笑了:“thor它真的不是loki。”

      “不是吗…?”thor依然用锤子压着猫,一脸懵的望向你。

      “它真的不是啦…你这么认真干什么。”

      “我…我才没有吃醋…”thor的衣服回到了原来的便衣,脸红到耳朵。

      “吃一只猫的醋也就你能做到了。”

    6.loki和你

      “lokiloki今天是儿童节你要带着我去游乐园玩…”你抱着loki的胳膊,撒着娇说。

      loki坳不过你,答应了。

      loki头上戴着你给硬戴上的两只猫耳朵发卡,一只手握着冰淇淋,一只手牵着你,他的手暖暖的,让人很安心。

      “一群蝼蚁,这么幼稚的东西还玩的这么起劲。”loki语气非常不屑。

      “loki我们去玩过山车吧,可刺激了。”

      “你不害怕?”

      “有你在我害怕什么?你害怕么?”

      “我可是神!我害怕什么?”

      结果你听到他“怒吼”了一路子。

      “阿阿阿这个东西怎么这么快!阿阿阿!”

      “我下来就把它拆了!阿阿阿~”

      下了过山车,你拉着丢了魂的loki往奶茶店里跑:“我们喝点吧!快来快来!”

      你抱着奶茶喝的津津有味,全然没有意识到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人。那个人一下子蒙住你的眼睛喊了一声“惊喜”

      你回过头来。

      “呀原来是你呀!”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loki盯着聊的正欢的你们,语气中带着一丝不快:“他谁啊?”

      “他是我的高中同学,小明,这是loki。”

      “小明我记得你小时候还长的不好看呢,现在这么帅啦!”

      刷的一声,loki亮出了他的两把小刀:“你说谁帅?”

      “loki不要激动,老同学见面呢…”你好声好气的哄着他。

      loki一把揽过你,指指你,再指指他自己,表示了他的占有欲。

      “好啦好啦…你是阿斯加德最帅…阿不,世界最帅的男人好了啦…”

      “这就对了嘛。”loki放开我,笑得坏坏的。

    7.banner和你

    (绝对不要让他吃大醋,否则很吓人)

      “banne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激动我和他只是在演戏啊我是演员你忘了吗啊啊啊啊亲爱的你别激动啊啊hulk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快跑!”

      最后一个我可能是疯了,这里是逐渐沙雕的课代表🌚🌝

     

     

     

     

     

     

     

    恋与漫威漫威乙女美国队长钢铁侠蜘蛛侠奇异博士雷神洛基班纳绿巨人

    评论(20)
    热度(4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